Saturday, May 22, 2010

RM 2000

RM 2000,

可以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可以买台电脑;

可以去旅行;

可以是一个人一个月的薪水;

可以是一家人的一个月的生活费;

可以供贷款;

还有很多、很多。


RM 2000,

有些人可以很轻易地就能拿出来;

有些人必须做着那些危害生命的工作才能拿到;

有些人花了很多时间才能赚锝来;

有些人就算怎么辛苦也赚不到;

有些人就算怎么存也存不到;

有些人的全副身家加起来, 也达不到这个价值;

, 对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意义。


RM 2000,

说多, 不多;

说少, 也不少。

叫我短时间内怎么把这笔钱给拿出来呢?

想打工, 却被实习给绑住。

星期五不能打工,

星期一至五也不能去training (如果真有part-timer让我做),

如果周末去工作, 又怕实习时会太累。

犯法的事我绝不做;

不喜欢向亲戚朋友借钱;

也绝对不会去找大耳窿;

也没资格借贷款;

没有信用卡可以让我分期付款。

, 我该怎么变出这笔钱呢?


RM 2000,

为什么这么难呢?

扣除了手上所有的钱之后,

只是欠这个数目而已,

然后就可以达到目标了。

我不甘心……….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说的对。 有人需要RM2000去完成心愿。但每天有多少人因为几天甚至几个礼拜没食物吃而被活活饿死。满足说的容易做的难。看开一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