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以后》

偶尔有感而来的我, 没什么特别期待, 只希望不会引起看官的哄堂大笑。

《以后》

你总是要我学乖

一切都依据你的指示

不准我做出怀疑

世界除了你之外

什么都不是


你一次一次重复

以后会解开我的束缚

还我真正的自由

我一次一次倒数

摆脱娃娃的日子 换来的只有痛苦


以后 以后 以后

到底是多久以后

一次又一次等候 等待仍没有尽头

窗外的黑夜白昼 重复着它的节奏

取笑着我的等候


以后 以后 以后

到底是多久以后

说好会让我自由 至今却不肯放手

像一只鱼不会游 像没灵魂的木偶

这一切我已受够


我想逃却无处可逃 却离不开你的影子

究竟要到什么时候 才会解开我的绳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