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有感而来

因为考试压力而突如其来的灵感, 大家一起rap, 哈哈!


这段话要说给老师:

Yo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知道教书不容易,

可是一听到新名词,

再看到满满的文字,

加上你单调的语气,

就会脑袋装满睡意,

不是我不要去努力,

而是我已经尽了力。

只能在最后把眼闭。


Yo我没有过人才智,

不明白书里的文字,

最后只好把它死记,

可惜我不够记忆力,

记得A就不记得B,

记得B就不记得C,

结果就全部给忘记,

请你不要觉得神奇,

因为学生就是酱子。


Yo我讲到快要没气,

只想拜托你一件事,

我知道我的答案纸,

写的字都没有意义,

但是请你不要生气,

也希望你对我仁慈,

不要给我个F等级,

因为我不想要延毕,

那我就会对你感激,

改天再请你喝kopi!

1 comments:

LaWReNCe cheng said...

haha,只是用KOPI贿赂是不够的,要用KOPI-O lui(福建: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