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莫名其妙

最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
莫名其妙。

昨天莫名其妙地被自己煮的Maggie面烫伤了。
话说在一个星期五中午, 肚子饿的阿紫独自一人在厨房煮面吃。
煮着煮着, 老天突然就下起倾盆大雨来了。
被溅到雨水的阿紫心想不妙, 就加快速度了。
正当准备把刚煮好的面给端出去享用时, 竟然没注意到,
由于天花板漏水而积成一地的水。
就这样神奇地滑了一下, 跌了个四脚朝天。
刚刚煮好的面也就这样迎面而来了。
还完整无缺的面条和汤水利用它们的高温来轻吻我的双手双脚。
结果由于太烫而放开手上的陶瓷碗, 然后就突然高喊一声。
因为怕陶瓷的碗破裂...... =.=
还好,不幸中的大幸是它没有破, 否则我现在应该在马大医院了吧?
同屋的都来看我, 唉, 阿紫又出糗了。
还好他们都很愿意帮我处理现场........

左手很痛, 什么都抓不了, 也动不了,就连装药物的袋子也要室友帮我打开。
右手还好, 除了轻微的瘀青之外, 大致上都没事, 否则连assignment都不用做了。
左脚轻微烫伤, 还能走路。
右脚就夸张咯, 走不了, 还很辣, 起了一堆水泡, 体积还在不断增加中, 连我自己都不敢看。 T.T

打电话给爸爸时, 说着说着就掉了眼泪。
不知道是伤口的痛呢, 还是爸爸的声音。
总之泪水就很不乖地掉出来了, 可恶。
结果爸爸还特意从蒲种赶来载我看医生了。

以受伤为由, 推掉了晚上的一个交流会。
想到第二天还有总检讨时, 虽然所有人都劝我不要去,爸爸甚至还叫我回家。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去的.......
受伤的只是手脚罢了嘛,又不是脑袋, 应该没关系吧?
而且这是我身为第二十四届执委所参与的最后一次营了。
要是这次再不去的话,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这样的营了。
我不想在卸任之前连这么点小事都不能去完成, 虽然我知道自己之前的一年里都没有做得很好....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不甘心......

结果还是不出席总检讨了。
之前一直想着要去, 可是却临时放飞机。
虽然大家都体谅我, 可是还是很抱歉...
我一直都吵着要去,但是之后的种种事情, 让我改变了主意。
药物要室友帮我擦;
洗澡要用一段很长的时间;
吃的也必须要戒口;
不敢坐在地上, 走太远;
就连走路都要人家等我...
我不想成为十几个人的负担,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缺席。
我不想到头来还要大家迁就我一个人, 太不值得了。

最近又变得开始感伤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很莫名其妙。
或许是因为要卸任了吧?
开始舍不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接二连三莫名奇妙的事情发生吧?
由于右脚的水泡非常敏感, 所以被逼在接下来的日子都要改变我的穿扮了。
搞不好我的大学生涯里穿得最莫名其妙的就是这次了吧?

今早听中学朋友说我的种种好笑的事情。
突然之间, 觉得我人生中还充满了种种不可思议的怪事。
不可思议好像太夸张了, 就用莫名其妙吧。
对,就是莫名奇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