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眼睛好小哦...... -_-

最近真的好忙哦......
忙归忙, 不过还ok啦。
只不过眼睛睁不大, 再加上偶尔的“梦游”而已。 =.=

11月18日:
一考完试, 原本可以开开心心去玩的, 谁知道.......
老天果然非常眷顾我们, 特地下了场大雨企图阻止我们。
不过呢, 我们想出去玩的心依然不会改变的, 哈哈! XD

赤着脚唱了6个小时的K,
虽说是唱K啦, 可是其实我们真正想要的, 只是晚餐的buffet。
可以说是我们付钱, 只是为了自助餐, 而不是为了唱歌。
所以所有人都拼命吃咯, 瓦卡卡....... >.<" 好不容易到9点了, 所有人就拼命冲去Pavilion买2012的戏票了。 从在Low Yat里走错路, 到走到金河, Lot 10, 然后Pavilion, 当然又是我的杰作了。 后面的人都说跟到很辛苦, 几乎需要用跑的来追上自己的脚步........... 不过呢, 我之前的走路速度都是酱的叻, 尤其是赶火车时可以更快。 所以可以想象, 原来我在大学里的脚步真的慢了很多。 冲到Pavilion后, 才发现...... walao eh, zomok酱多人哦? 晚上9点多了叻, 明天统统不用上班啊? 拜托其他人买了票以后, 又匆匆赶到鞋店买袜子了 (因为实在受不了自己的双脚)。 买了票后, 就去找麦叔叔了。 不过还好有交待我带牌, 否则我看大家都快闷死了吧? UNO是没带错啦, 可是原来........ 我没把扑克牌给带来, 反而是麻将牌........ =.= 好看的2012终于开场了~ 剧场倒是还好啦, 有些部分真的很感人的, 相信很容易赚人泪水 (可惜不是我...)。 不过视觉效果真是一级棒叻! 但是有些部分似乎太过夸张了....... 还有要好好珍惜自己短暂的生命,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没人能预测到接下来将发生什么事....... 2012后, 又回去找麦叔叔了。 在路途中, 才发现原来寂静的KL市中心蛮不错的。 不过呢, 这并不适合一个人在半夜溜达的地方就是了。 在快餐店里, 看到老外都拖着一个个打扮得超级性感的本地女生。 有些甚至............ 性感到相信容易让人流鼻血。 =.= 如果不是roommate告诉我, 我相信我都不会去留意到原来隔壁桌的女生都是出来“工作”的......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六点了。 虽然看到monorail开始走动, 但是当走到站时, 才发现它竟然还没开..... =.= 没办法咯, 继续等吧。 所有人都迷迷糊糊的搭上了monorail和巴士, 相信没有多少个人是完全清醒的吧? 回到家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11月19日
:
匆匆睡了两个小时后, 就赶到听证会现场了。

很奇怪的是, 明明形象都没有变, 只不过将还未干透的头发放下而已, 所有人都以为我改变发型了。
甚至还换来一句容光焕发? 明明就没睡到....... =.=

在听证会现场外等到午餐时间。
等待的过程是无聊 + 肚子饿 + 想睡 + blur.......
然后等待的过程偷偷睡了一下(不过好像根本没有要隐藏的意思)。
结果等到午餐时间, 只是换来2个马来同学无罪释放的消息。
华文学会的各位还需等到午餐时间后。

吃了午餐后, 实在是受不了, 便回家休息了。
很奇怪的是, 其中一个主角竟然从头到尾都没现身过。

结果回到家竟然没睡午觉。
我在干嘛?
努力洗被雨水淋湿而开始发臭的衣服、鞋子。
结果洗完后就已经到时间要出门了....... =.=

结果迷迷糊糊间到了行动室附近开会。
人家说过什么, 老实说, 我记不了多少。
非常短暂的记忆而已。
只是稍稍地记住人家需要的东西, 到行动室挖宝去了。
然后匆忙赶到Carrefour买零食。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连电脑也懒得开, 就赶紧睡觉去了。
果然在超累的时候, 就连娱乐都可以舍弃的。
还是睡觉实际点.........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