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阿紫, 我讨厌你。

致阿紫:
你满意自己的近况吗?
你做过什么了?
学业呢? 学会呢?
你不是想改变的吗? 结果呢?
为什么还是无法狠下心呢?
为什么任由自己被人摆布?
为什么永远都不会说不?
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于强迫自己?
为什么就算被指责也从不反驳?
曾经的憧憬和梦想都到哪里去了?
曾经许诺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没用呢?
这所有的一切, 不都是你当初的选择吗?

喂, 不许哭!

算了。
阿紫, 我讨厌你。



回复:
近况, 我不知道叻, 我就连自己在忙些什么都不知道。
做过什么? 老实说, 什么都没有..........
学业? 一落千丈.......
学会里的职责? 什么都没有..........
对啊, 我是想改变。结果..........
感觉好像还在原地。
别再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憧憬? 梦想? 许诺? 我已经忘了....
我也想知道自己没用的原因。
不如你告诉我该怎么做啊?
这一切的确是自己的选择, 可是.......
真的还可以坚持下去吗?

我没有哭啊,
我发誓从来没有任何人看过我的眼泪。
一直以来都是笑着的呢,
所以我的笑容才会引起人家反感。

对啊, 我也讨厌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