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Study week前的心声

很快的又到study week了, 也意味着很快地又到考final了。
可是啊, 什么都没有读到叻,连上课上了什么都不知道... =.=

最后一个星期, 是这三个sem以来最刺激的一个星期了。
听证会 + 3个考试 + 2 个presentation
套一句福建话:夭寿咯......
先姑且别说考试, 成绩一定是不好的。
presentation啊, 更别说了。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导致当天的表现简直是可以用F等级来形容。
说话一块块的, 连自己在说些什么都不知道, 连续在台上忘词了好多次、当众深呼吸安抚自己。
隐隐约约看到老师好像在摇头呢。
结束后, 心情真的是超沮丧的。
20分叻,可不是2分这么简单。
更何况, 这次的是group presentation,感觉上就是自己害了整组人的分数。
想到这里, 就笑不起来了。
甚至还需要吃糖果。

最近也严重缺乏睡眠时间。
我看星期一到五的睡眠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超过20小时吧?
也许这就是害我常想吐的原因吧?
说到糖果, 我想,如果去验血的话, 血糖一定是过高吧?
最近吃糖的次数还真不是普通的多。
最高纪录甚至可以一天多达五粒。
不是我爱吃糖果啦,我也想远离糖果的,不想蛀牙叻。
不过一来糖果比较便宜和容易找到, 二来我讨厌酸梅的味道。
而且这几个星期,阵阵想吐的感觉一直来拜访我。
次数甚至是有始以来最多的呢。
哎哟,忘了糖果现在剩下两粒而已叻,要补货了........

最近的学会看起来好像运作正常似的。
不过如果问我里面还有什么再进一步的事,目前的我的道行还没那么高啦, 我完全不知道。
那天开完会后大家都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能说的我都说了,而且大家所说的都差不多一样的意思吧?
我真的很不善于表达, 之前所想的完全都忘光了,搞得自己说话好像很没有point一样。
接下来她要怎么做,我也不知道了。
不过听到她说对不起我时,我还真不懂为什么叻。
真是超级paiseh呢....... =.=

昨天的晚餐还真是吓了我一跳。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一起出来吃饭的。
除了其中的一个以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主动来找我。
没有试过和family的人以外,和这么多第一次主动约我的人一起吃饭。
虽然最后还是分开坐,不过感觉上非常的开心呢。
而且,胃口似乎又回来了。
吃得好多、好饱哦~~~ (虽然最后也是被揶揄了)
真的希望这样的聚会不会只有一次而已......

study week, 我要尽快地把书念完。
一定要减少上网的次数。
而且study week还要 retake test 呢。
当作提早考final咯, 酱的话到时考final时就不会酱辛苦了......

阿紫, 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