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唱首情歌给自己

又是个恋爱日子

世界正播放着甜蜜蜜

浪漫情歌到处有

谁来理会单身贵族

不如拿出吉他哼哼唱唱

唱出属于自己的情歌


唱首情歌给自己

歌手是我 听众是我

我来决定 音乐节奏

偶尔还能来个encore 没人介意我声音破

谁说一个人等于寂寞

我说单身也能很快活


唱首情歌给自己

时间由我 地点由我

是谁规定 要有对象

这是我的个人show 没人可以抢我风头

情歌唱给我听就足够

爱自己并不需要理由


感情世界太复杂 不如唱单身情歌

自己与自己恋爱 再多疼自己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