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年倒数活动

20101231,

我第一次正式去云顶参与倒数仪式,

虽然推掉中学朋友的邀请是有点可惜的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插曲,

不过总算在12am 前赶到了现场,

结果结果结果

20111112.15am,

才来告诉我没有倒数了,

没有烟花了!


搞什么啊?

就算雾大, 也可以放烟花, 让我听听烟花声也好吧?

就算没有烟花, 也可以倒数下, 让我喊喊”5, 4, 3, 2, 1” 也好吧?

结果, 就这样过了一年一次的倒数活动了,

真的好可惜啊, 怎么说也是我第一次倒数嘛….. T___T


人潮后, 到舞台前凑热闹,

朋友们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抢到的气球,

虽然很不舍得,

结果还是送给了某个小妹妹,

到现在还是很不舍得……. T___T


买来的喇叭送给了一堆印度弟弟,

他们都不介意是用过的,

而且他们都很开心耶,

这样就够了,

喇叭送得也甘愿了。


再来的是小丑帽,

竟然竟然

被某个不认识的人在我睡着的时候,

拿走了!!!!

结果虽然朋友都指给我看凶手的样子,

却因为眼睛干涩而无法看清。

到最后, 什么都没带回…. =.=


回到PJ,

吃过咖喱云吞面后,

5.30am 就匆匆赶回家,

在高速公路的平均速度是 120-130 km/h,

一小时的路程缩成40分钟,

还真是破了我生平的记录叻,

希望不要中saman! XD


话说回来,

这是第一次参与倒数,

希望不要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不知道,

明年的这个时候,

还会有谁会愿意陪我一起倒数,

毕竟熟悉的朋友们都毕业了,

也没有理由要强求人家留下来陪自己倒数吧?

其实, 心里还真的会很害怕….


2011,

关键的一年,

我将从大学毕业了。

即将踏入最后一个学期的我,

开始害怕了。

怕现在的朋友们都会一个个离去;

怕自己毕业后前途茫然;

怕失去现在自己所得到的一切;

怕自己在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五个月来不及享受一切, 就要被逼放手;

怕自己在这五个月来不及做自己想做的事。

怕的事情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2011,

人生的转折点,

只是希望,

一切顺利,

不带遗憾地快乐渡过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