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运气背到家了

今天的运气还真的是黑到家了。 =.=

原本今天是个平凡天。
quotation, 送货, visit customer, 然后就回公司就可以了。
哪里知道
….

要送
10 x 1L Hydrogen Peroxide 就算了, 自己想办法咯;
没有位子
parking也就算了, 最多park远点咯;
park在石头路, 没法用trolley送货也就算了, 用手抬咯;
最后竟然
………

老天爷啊,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向您拜拜了,
可是您也不用让我踢到
parking 旁的障碍物,
然后让我捧着这么多的
Hydrogen Peroxide当众跪倒在马路上吧? @.@
而且还是高难度的
270度的姿势 =.=
也难怪我的脚踝会受不了
, 结果扭伤… T_________T
我长这么大一个了
, 还是头一次扭伤叻!
话说回来
, 我可不想拿这么多的Hydrogen Peroxide来当作祭拜您的贡品叻……

走路就一拐一拐
,
还好有好心的路人帮我搬货咯
,
不然这么远的距离
, 等我搬到时, 我的脚已经不能要了。 =.=
可怜的
supplier, 真的是又苦只能往肚里吞啊….. T__________T
上下楼梯时
,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啊!!!

吃完午餐后, 终于受不了, 想回公司了。
好不容易走到车里时
, 才发现…..
Sterling Lock的钥匙不见了!!!
怎么这么倒霉啊
?
车子虽然能开着
, 却驾不走, 有什么用?
天啊
, 我怎么做出这么白痴的事情啊?
真是无药可救了啦
!!! T__________T

最后要辛苦我亲爱的,
大老远的跑来找我
, 载我回家拿备用钥匙, 再载我回到停车场里。
Taylor’s Bangi 来回也要两小时以上叻 T____T
这次真的还好有他帮忙
, 还有不停的安慰, 才能让心情好过点….. <3
要不然我也只能独自钻牛角尖了...

好不容易忍着疼痛的脚去驾车,
回到公司又要爬楼梯
,
又再次地要了我的命啊
…..

好不容易放工了,
回到家又匆匆忙忙地赶去看铁打
,
连晚餐也只能在暗暗的车子里吃
T_____T
看铁打时
, 医师又推又拉的,
好像要了我的命啊
!!!
痛到眼泪也飚出来了
,
喊到好像有人要杀了我似的。
=.=
真的很不好意思叻
….

话说回来,
怎么每次受伤
,
都是在三月?
而且都是同一只脚
?
上次被热水烫到也是要了我的命似的

, 又是个莫名其妙的组合….


天啊, 看在我那么诚心的祭拜您的份上,
请让我早日康复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