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没有大志

一年后,
三百六十五天后,
我, 会在哪里?
干些什么?

越接近毕业的日子,
越不能逃避这个问题了。
以前从来不想,
现在也不敢想。

前途茫茫,
不想读书,
不想在科学领域发展,
不想做sales; (Biotech 通常只有三条路选)
不想这个, 不想那个。
那你问我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
过得一天就是一天吧。
请原谅我就是个没有大志的人。
我只想做个平凡的人,
躲在某个角落,
静静地做自己的东西就好了。

2 comments:

珽凯 said...

到时候再打算啦。。我也是如此的。。哈哈。。。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计划了很多,最后也随着变化而改变。。。

stheng said...

虽然事实如此,但你的不需要说到自己如此没大志啊。其实,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时候。不要如此伤感~~~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