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脑袋有问题

前几天搬家了, 虽然是隔几间啦, 不过好歹也还算是搬家。
来了之后才发现, 原来有时候真的很难找到一个人类。
拿昨天来做例子好了, 我要等到5pm时才看到人 (因为5pm上课)......
因为我家的人都是非常地早出, 而我却非常地晚归...
所以, 真的很难找到人, 到现在我连他们叫什么名字都不懂。 =.=

回到今天。
今天可以说是完全破纪录了。
竟然在考试时想交白卷。
虽然最后还是有乱写些什么, 但是我知道统统都是错的。
所以呢, 已经预知成绩会是零分了。
对, Z-E-R-O, 前所未有的事啊!

可是, 就算是考零分, 我还是很开心。
要恭喜我啊, 因为我第一次考到零分。 XD
没notes读, 上课没听书, 下场就是酱咯。
我考到零分,可是还是觉得很光荣.........哈哈
真是死到临头都完全不当一回事啊。

有人说我脑袋有问题。
算是吧, 我脑袋是时候该修理一下了。

1 comments:

珽凯 said...

哈哈。。。这种事我常发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