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大摇总务组

Little edited from the one in Facebook.


大摇就这样过去了。

从八月的糊里糊涂进入筹委会, 就这样一瞬间结束了。

一开始不知道要做什么, 能做什么。

AJK不够; 担心时间不能分配; 好像什么都没帮上Aaron的忙。


真的很感激总务组的每个人…..

好不容易凑到了七个AJK, 而且都很帮了很多, 反观我这个Exec就好象是摆美的一样。

问我东西时, 多数都没有肯定的答案, 又要找回Aaron了。

我能做的好象只是帮忙主持Sahur ”会议罢了吧。

还好最后大家都选择了继续参与总务组到最后……..

在大摇的那三天里, 很感谢你们都贡献了你们的体力, 全力配合我的要求, 包容我暴躁的脾气, 蛮不好的语气, 不厌其烦地听我重复一次又一次的解说, 一次又一次当我的跑腿, 随传随到, 也在我和Aaron都不在的时候选择继续留守岗位, 还陪我一起追林宇中。

其实我一直都蛮担心你们会嫌我给你们太多的工作而导致你们喘不过气, 可是你们却一直任劳任怨, 而且都做得很好。

真的很喜欢你们这些组员呢!


Aaron就一直忙东忙西, 而自己明明知道他很忙, 却不能帮上什么。

甚至还一直劝我说:”没关系, 去忙你的吧。

他要我把执委的职责排第一, 有空才帮忙大摇, 听了之后还真的是只有一堆歉意。

有时还沦落到被我当司机的地步, 明明比我还累, 却还要听我说一堆有的没的, 哈哈…..

大摇当天我必须回到执委会去, 他却必须独自留下来处理接下来的所有事情。

明明自己有考试, 却一直一起陪我继续忙下去, 就算大摇后第二天还是一样。

知道我不能提不起太重的东西, 却贴心的帮我把重的都搬走, 虽然没有其他人帮你一起搬东西。

星期一当天我相信你比我更累, 因为你从早上到下午都一直在搬很重的东西, 而且都是从不间断的。

因为大摇, 你牺牲了很多, 不管是金钱(包括saman)、物品、还是体力方面。

很感谢你包容我这个没帮得上什么的拍档, 也很高兴你是我的拍档呢!

相信我很难找到像你这样好的拍档了……..


其实大摇前后真的很怕到想哭出来。

看着空无一物的DTC和高得分分钟倒下来的椅子, 却完全没有其他人来帮忙。

还好淑婷从头到尾一直帮忙, Aaron也在忙完后立即过来。

当然还少不了帮忙一两个小时的AJK和其他Exec

结果花了五个小时来排椅子….. =.=

大摇结束后, 眼看着就快到十二点了, 所有人却只顾着拍照, 要不然就只顾着聊天。

不管怎么喊, 没有人有想要收拾场地的意思。

当时真的怕得眼泪快飙出来了, 怕十二点时万一保安来催了的话怎么办?

还好有小部分的人愿意帮忙收拾场地, 才不至于沦落到我独自一人收拾场地。

虽然很多都是Exec

可是最后却只拍到十只手指都数得完的照片数量。


大摇就这样过去了。

总务组的工作也终于完成了。

什么辛苦的都已经过去了。

我们虽然人少,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完成任务!

有空一定会约他们出来一起再来开喝茶会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